晚安不晚.

是个佛系美少女,喜欢看小说,也喜欢自己的小说(pia~打飞

幸村精市的自述(下)

#只代表我的想法,不要上升到自己想法

#谢谢大家阅读

#尽量不ooc


长期累积的疲劳和压力,让我的情绪一瞬间爆发了起来。


立海大的连胜中断再加上自己的身体状况。


______回忆的分割线______

那时候的我做完手术后,还庆幸自己能够回到球场上打网球,整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幸福中。


可是直到我去到主诊医生的房门外,突然听到一个女生的声音。待在医院一段时间的我,我就知道了她是负责我的护士。我继续在门外听着主诊医生和护士的对话。


“xx医生,那个手术后的症状,你怎么没告诉他啊。”


“你要我怎么告诉呢,他已经能活下来是很幸运了。”


“但是你这样隐瞒他,总有一天他会知道的啊。”


那是我?究竟隐藏了什么事情。


“那就尽量拖多一天,难不成你要我现在跟他说,你已经不能打网球了。那是多么残酷的事实,热爱网球却无法打网球了。”


这个消息无疑对我雪上加霜,那我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究竟是为了什么。我握紧了自己的双手,靠着墙轻轻闭上了双眼。


再也无法打网球了吗?立海大三连霸还没达成,父母的反对,自己的无能为力。“神之子”这个词对于自己来说,仿佛是个笑话。


_____回忆的结束______

在病床上的我一直看着窗外的景色,让人看不清神色。


距离全国大赛剩下不到一个月了。


最后,我做出了个决定,我要出院参加全国大赛。我已经断了前辈们的传承了,至少立海大三连霸一定是属于我们的。


我纵然反对了医生继续在医院休养的请求。我也知道自己的这个请求,让医生头疼,但也满足了我的请求。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在输了。


当我出现在立海大网球部时,看着部员一直加倍的训练。看着小海带发现了我,就冲到了我的身边,紧紧地抱紧了我。我抚摸着他的头发,看着真田他们走了过来,一边鞭策切原刚才的行为,一边关心我的身体状况。


我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痊愈了,看着他们一个个的笑脸。


我们相互对视了一下,高声大喊“立海大三连霸永无死角。”


我希望永远停留着那个时光,拥有着大家的誓言以及活力。


全国大赛的那一天,我发现对面的青学新生不见人影,对面的正选也都慌慌张张的表情。后来,我从柳收集的情报网里得知,原来越前在修行中,失忆了。


我发现原来之前的对战了,他们是希望拖延时间,争取与越前对打,恢复他的记忆。


离我上场的时间已经将要到来,我也听到许多与青学对打的学校去帮助越前恢复记忆。但是,当我听到真田他想帮助越前恢复记忆,让我堂堂正正地去比赛。


那时候的我阻止其他部员上前想要质问真田的做法。


直到裁判一直在催青学的越前上场时,远山金太郎突然创了进来想要跟我来一场对决,我答应了。


后来我毫不犹豫使出了灭五感,看着他逐渐的失球时。越前龙马出现了,远山也被白石他们弄下场。


我与越前的对决,让我感到很困难的。自己的强行出院,身体的状况还没恢复到之前的状态。


我对越前使出了灭五感,开始看着越前渐渐地迷茫,一路占了优势的掌控整个局面。但是越前开启了天衣无缝模式,开始渐渐地反超分数。


突然,他问我“打网球快乐吗?”


或许吧,我心想。


虽然这句话会让我觉得对方在嘲讽我,但我也仔细想了想。


立海大的荣耀,或者是当初的誓言。如果不存在,或许我会打网球很快乐,但那不是我想要的。


我可以感觉到身体的极限了,已经不能让我支撑下去,我必须速战速决。


但是还是输了,4-6的输给了越前。


我还是送上了祝福,是场精彩的比赛。


立海大的传承断了,但不是还会有个小海带会创造新的传承吗?我还是感到愧疚与失落,荣誉以及传承没了。


但是,回忆过去,当初的誓言和热血,当初青涩的三巨头锋芒毕露的时候,当初还拿着球拍还在刻苦地学着如何打网球。


或许,打网球很快乐,不是吗?


______结束______

#其实写这篇文,真的是又哭又写,幸村的人生大起大落。他是神之子,但也受到了命运的不公。对于大大来说,他是经历了许多磨难才会出现的美玉。

#上篇:幸村精市的自述(上) ,可以按大大的主页去看哦。

#老规矩,有彩蛋哦,而且会让你们感到惊喜的。

#谢谢大家阅读,愿全部网球王子们都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